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除了《碟中谍8》 阿汤哥还想拍一个音乐歌舞片

时间:2022-08-09 21:43: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壮志凌云2》全球票房超过13亿美元跃居全球最卖座电影第13名,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和制作人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已经开始制作三个不同的影视项目了。

除了《碟中谍8》 阿汤哥还想拍一个音乐歌舞片

据消息人士爆料,一个项目是一个原创歌舞风音乐片,另外一个项目是原创动作惊悚片,有打造成系列的可能,最后一个项目是和Les Grossman相关。

Les Grossman是阿汤哥在《热带惊雷》中客串饰演的秃头肥胖男,是一位电影公司老版。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围绕Les Grossman创作一部完整的电影,或者借用他来出演其他项目。

除了《碟中谍8》 阿汤哥还想拍一个音乐歌舞片

据称,阿汤哥很长时间以来就一直想做一部音乐片,他在《摇滚年代》中学会了像摇滚明星一样唱歌,也会跳舞,这三个剧本都是由麦考利和克鲁斯一起编写。

同样迫在眉睫的是克鲁斯打算与导演Doug Liman 和麦考利制作的未命名电影。他们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在外太空拍摄。

另外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8》目前正在英国拍摄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