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软银出售阿里股票套现345亿美元 失去董事席位

时间:2022-08-11 17:28:06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石张钰
  • 编辑:爆裂真菌

在8月3日,CNMO曾经报道过,软银集团已经出售了自己手中的大量阿里巴巴集团股份,从而套现了大约220亿美元,约等于15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而8月10日,CNMO再度注意到,软银集团官方发表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相关提案,将会结算至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的远期合约。

软银出售阿里股票套现345亿美元 失去董事席位

根据预计,此次交易的总收益为4.6万亿日元(大约相当于2300亿元人民币)。交易之后,软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比例将会下降到14.6%。

同样是在8月10日,阿里巴巴官方也发表了相关公告,表示公司股东软银此次相关操作的股份,占公司已经发行股份总数的大约9%。

据了解,此次完成相关交易之后,软银所持有的股份已经降至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席位门槛以下。而且,软银在未来的财报统计中,也将会因为股份不足,而不再算入从阿里巴巴收入中所占的份额。

软银出售阿里股票套现345亿美元 失去董事席位

截止CNMO发稿前,阿里巴巴的美股股价出现小幅度上涨,报91.19美元一股,总市值为2415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