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暗影火炬城》已支持DLSS3技术 性能提升2倍以上

时间:2022-11-08 16:27:43
  • 来源:官方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去年10月《暗影火炬城》登陆Steam发售后,受到许多玩家的好评。近日《暗影火炬城》官方宣布,Steam版已支持DLSS 3技术。这使得游戏在4K、最高画质下的运行效果提升2倍以上。

《暗影火炬城》已支持DLSS3技术 性能提升2倍以上

此前开发商TiGames与英伟达展开技术合作,在游戏中引入了光追效果、DLSS超高分辨率和Reflex技术,让GeForce RTX玩家能有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现在本作已支持最新的DLSS 3技术,采用4K分辨率时,在光线追踪和其他所有设置都提升至最高级别的情况下,性能将提升2倍以上。

《暗影火炬城》已支持DLSS3技术 性能提升2倍以上

游戏设置界面中DLSS相关选项有轻微变动,使用DLSS2的用户需自行开启“NVIDIA DLSS”,并开启“Super Resolution”。要想体验DLSS 3,需更新《暗影火炬城》Steam版本,同时更新英伟达显卡驱动到最新版本。最后进入游戏,即可在图像设置中看到新的选项。

0
7.6
已有1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