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HBO剧集制作人: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故事

时间:2022-12-21 11:04:1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最后的生还者》HBO剧集制作人Craig Mazin近日在接受Empire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原版游戏的赞美,他认为《最后的生还者》的故事是电子游戏中最精彩的,没有之一。

《最后的生还者》HBO剧集制作人: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故事

他在采访中说道:“这是一个简单明了的案例:这是电子游戏中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故事。”

他接着谈到了这款游戏在这方面的最大优势,即他认为这就是故事的基础性,以及主人公乔尔和艾利的基础性。他说道:“他们没有从眼球中映射出任何东西。他们只是普通人,这在游戏中是非常罕见的。事实上,他们把它保持得如此接地气,真的让你觉得——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从1977年就开始玩游戏了。”

《最后的生还者》HBO剧集将于1月15日在HBO首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