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Keywords收购美国游戏公关公司Fortyseven

时间:2023-02-02 10:36:0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服务供应商 Keywords 目前宣布,该公司现已收购美国游戏公关公司 Fortyseven Communications。

Keywords收购美国游戏公关公司Fortyseven

关于此次收购的具体条款,公司并没有披露。Keywords 目前仅表示收购包括“根据公司在完成后三年内的未来表现,以现金和新普通股的形式支付的或有对价。”

Fortyseven 于 2006 年成立,在美国纽约、旧金山、丹佛和洛杉矶设有四处办事处,并拥有 55 名员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Sibel Sunar 将继续担任其原本职位。这家公司在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 12 个月财年中收入约为 1100 万美元。

Keywords 近期在进行大量收购,这已经是它们过去一段时间里收购的第三家公关(PR)公司。Keywords 于 2021 年以 110 万英镑收购了英国公司 Indigo Pearl,并于去年 12 月收购了意大利公司 LabCom。

除此之外,Keywords 还收购了许多游戏开发商,以及技术供应商,例如 AI 客服平台 Helpshift。在罗马尼亚以及澳大利亚等国,该公司都在进一步扩展其业务范围。目前该公司在 20 个国家拥有 50 多家工作室,在我国的北京、上海、郑州、成都和台北均设有工作室。

Keywords收购美国游戏公关公司Fortyseve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