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报告暗示2025财年40%第一方游戏将登陆PC

时间:2023-05-25 21:26:14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PlayStation在PC游戏领域找到了新市场,《战神》和《漫威蜘蛛侠》等游戏都获得了巨大成功。索尼对PC市场越来越关注。PlayStation已经将许多第一方游戏移植到PC上,索尼将继续遵循这一策略。

索尼报告暗示2025财年40%第一方游戏将登陆PC

尽管最近的一些移植版本,如《最后的生还者》可能并没有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PC用户却一直在享受着这家游戏巨头的输出。索尼的一份新报告称,到2025年,大约40%的第一方游戏将在PC上发布。

索尼最近的一份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报告讨论了PS5和索尼未来的计划。报告显示,索尼2025财年即将推出的游戏中,有50%将只在主机上发售,约40%将在PC上推出。2025财年是从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应该包含《漫威金刚狼》这样的第一方游戏。

索尼报告暗示2025财年40%第一方游戏将登陆PC

在2025财年,《地平线:西之绝境》和《战神5:诸神黄昏》等游戏也将发行两年多,因此很有可能发行PC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