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韩国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占总份额小影响小

时间:2023-05-30 13:23:17
  • 来源:Tech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据外媒今日(5月30日)消息,韩国反垄断机构周二发文表示机构已无条件批准微软收购暴雪,因为该项收购交易不太可能阻碍韩国游戏市场的竞争环境。

韩国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占总份额小影响小

韩国反垄断机构表示官方关注的重点是合并后微软是否会通过将暴雪的热门游戏独家提供给自家游戏服务来限制国内主机和云游戏服务市场的竞争。审查结果显示,微软在业务合并后将暴雪的主要游戏独占提供给自己平台可能性很小,即便Xbox独占,竞争对手也不会被排除在游戏市场之外。首先,微软、暴雪开发和发行的游戏所占游戏市场总份额很小,暴雪的主要游戏不像海外那样在韩国很受欢迎,而且有很多热门游戏开发商(包括竞争游戏服务公司)可以制作相关游戏替代品。

韩国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占总份额小影响小

此外,即便Xbox独占,由于暴雪游戏的知名度较低,将竞争对手的消费者转化为微软服务订阅者的效果也微乎其微,而竞争对手占市场份额很大因此并不存在被排除在竞争之外的顾虑。考虑到这是跨国公司之间的合并,公平交易委员会多次与国外主要竞争管理机构通过视频会议交换意见,并收集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从多个角度分析合并对国内市场的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