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为节省开支 马斯克已经对推特翻译功能动刀了

时间:2023-06-03 19:44:1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马斯克在执掌推特之后,制定了一系列极具争议的政策。包括大幅度裁员、猛推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外部 API 接口价格提高至 200 倍等内容以降低推特的开支。而最近有传言显示,马斯克疑似砍掉了推特的自动翻译功能。

为节省开支 马斯克已经对推特翻译功能动刀了

推特最近的版本更新疑似正在灰度移除自动翻译功能,许多用户反馈在查看他人推文时,“翻译”按钮消失。但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翻译功能依然可以工作。推特对此仅做出了模糊不清的解释,表示“我们的团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如果查找到任何问题,我们会与您联系”。

截至今日,外媒Piunika发布更新,认为“推特已经砍掉了翻译功能”,因此“用户只能手动复制推文的文本并使用第三方工具进行翻译”。

推特此前的自动翻译调用谷歌翻译API,因此推特用户每次使用翻译功能时,推特都要向谷歌缴纳一笔使用费用。考量到此前马斯克为了降低推特的开支不惜拖欠供应商、房东账款、并向利用推特数据进行研究的学者们抡起大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