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7》口碑解禁 烂番茄开局68%

时间:2023-06-06 21:20:2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将于本周末中美同步上映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68%(19个评价),MTC综合评分46(12个评价)。别看分数不高,但在整个《变形金刚》系列中口碑仅次于《大黄蜂》。

《变形金刚7》口碑解禁 烂番茄开局68%

媒体评价节选

The Wrap 73分

在迈克尔贝的电影中,杂乱无章的情节需要大量的偏头痛药物,尔这个导演在《超能勇士崛起》中成功地实现了一些清晰而激动人心的东西,要归功于两位人类角色的存在,以及一个诙谐的结局,暗示了一个更大的宇宙。

IGN 70分

这部电影证明了《变形金刚》系列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在这些恶名昭彰的伪装机器人背后,有坚实的汽车人动作和坚实的配音阵容。

SlashFilm 50分

影片中不时迸发出灵感,比如剧情转移到秘鲁,突然有了《夺宝奇兵》的味道(令人恼火的是,角色们忍不住提到了这部电影)。影片早期带有恐怖色彩的片段似乎受到《侏罗纪公园》“厨房里的迅猛龙”场景的影响。但这样的快乐还是太少,不足以让这部冒险电影值回票价。

银幕日报 40分

《奎迪2》导演给这个系列带来了一点乐趣和情感,但不幸的是,嘈杂的动作和自以为是的基调仍然存在。

卫报 20分

重振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的尝试是一次粗心的摸索,没有任何努力或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