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玩家使用苹果新移植工具成功在Mac上运行《暗黑4》

时间:2023-06-08 11:40:2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近日举办的 WWDC 上,苹果宣布了全新工具,帮助将游戏从 Windows 移植道 MacOS 上。目前,这一工具已经被用于在苹果的 M1 和 M2 内部芯片上运行《暗黑破坏神4》和《赛博朋克2077》。

玩家使用苹果新移植工具成功在Mac上运行《暗黑4》

Reddit 论坛专注于在 Mac 设备上游玩游戏的 Macgaming 分版用户 isaa6 成功的在配备了 M1 芯片的 MacBook 笔记本电脑上运行了《赛博朋克2077》。在所有设置全部最高,1440x900 分辨率情况下,游戏帧数并不高,仅在 14 FPS 左右。

玩家使用苹果新移植工具成功在Mac上运行《暗黑4》

而另一位用户 just_reload_1 则成功的在 M2 Max 芯片的 macOS Sonoma 系统上运行了《暗黑破坏神4》。明显可见的是 M2 芯片要比 M1 好得多,而且根据此前《暗黑破坏神4》的性能测试,也表明这款游戏的优化比《2077》好很多。因此游戏能够在 1512x982 分辨率下以 80 至 90 FPS 流畅运行。

玩家使用苹果新移植工具成功在Mac上运行《暗黑4》

新的工具引发了 Mac 用户的激烈讨论,目前已有玩家发布了如何自己使用工具包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的指南。

该工具并非真的将游戏移植到 macOS 上。苹果正在加强 Mac 系统的游戏能力,甚至特地邀请小岛秀夫将《死亡搁浅》以及他的未来游戏发布在 Mac 上。而这个移植工具包也是苹果游戏野心的重要一步,它包括一个类似 Steam Deck 为 Linux 系统所使用的 Proton 的兼容层,除了转换 API 以外,苹果的工具还将基于 x86 的代码转换为自己内部的 Aplle Silicon。

玩家使用苹果新移植工具成功在Mac上运行《暗黑4》

该工具包虽然旨在供开发者使用,以减少移植过程中的步骤并加快在 macOS 上发布游戏,但是玩家目前已经能够自己动手在 macOS 上游玩游戏。也许未来苹果设备也将更加融入游戏的生态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