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仙剑世界》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6月17日开启测试

时间:2023-06-12 22:39:1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仙剑世界》自公开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近日,官方“大家写的第一封信”,希望借即将开启的测试同玩家交流一下。

《仙剑世界》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6月17日开启测试

原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少侠:

这是我们《仙剑世界》项目组给大家写的第一封信。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很多想法,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为此,开发团队夜以继日的赶工,希望可以尽早跟各位少侠见面,如今我们终于完成了第一个版本的制作,我们想借助本次技术性测试,与各位少侠共同探讨关于“仙剑世界”的故事。

自《仙剑世界》首曝以来,获得了很多少侠的关注和支持。《仙剑世界》将于6月17日10:00开启首次技术性测试。在这里,有成长、有探索、有故事、有战斗!各位少侠可以在《仙剑世界》中与历代主角一起,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仙剑世界是无比广阔的,你会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你们会一起经历许多不可思议的大冒险!

跟各位少侠一样,《仙剑世界》项目组的成员也是既兴奋又紧张。由于目前游戏版本目前仍处于前期开发阶段,游戏内还有很多没有完善的地方,但是为了可以尽早与各位少侠见面,我们决定开启本次技术性测试,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少侠,参与到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了任何问题,以及对《仙剑世界》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给我们反馈,我们十分愿意倾听、接受各位少侠们的建议,帮我们指出游戏的不足,一起铸就《仙剑世界》。

各位少侠在测试期间提交的所有建议,我们都会仔细拜读。凡被项目组采纳的建议者,将会获得一定的激励作为感谢。另外,我们预计将会在6月底至7月初开启共研计划『铸剑服』,『铸剑服』将会采取不删档模式进行运营,主要用作实时收集各位少侠的反馈,来提升游戏品质。具体共研服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最后,《仙剑世界》项目组的所有成员,感谢各位少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们6月17日不见不散!

《仙剑世界》运营团队

2023年6月10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