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商BioWare遭遇裁员 “旧共和国”开发团队重组

时间:2023-06-28 09:27:44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总经理Gary McKay和执行制作人Keith Kanneg的新博客文章,开发商BioWare已确定《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开发团队将进行裁员,该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更换开发商,开发工作将转移到第三方工作室Broadsword Online Games。

被解雇的开发者是BioWare《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开发团队的一部分成员,其余的开发者要么被分配到《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的开发团队中,要么被转移到Broadsword Online Games,执行制作人Keith Kanneg是转移到Broadsword Online Games的领导层之一,这有望确保游戏7.4更新及更高版本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开发商BioWare遭遇裁员 “旧共和国”开发团队重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