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信长之野望:新生with威力加强版》上市宣传片赏

时间:2023-07-22 14:57: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信长之野望:新生with威力加强版》现已登陆PC、PS4和NS平台。光荣特库摩还为本作发布上市宣传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欣赏一番。

上市宣传片:

在《信長之野望:新生》中,玩家能够与自主思考并采取行动的“活生生武将”一起体验真实的战国。在符合“信長之野望”系列40周年品质和体量的标准下,本作迎来了系列最高级别的强化!

本作中,玩家能够阻止武将出奔、对敌对势力进行挖角等的“直接谈判”,任命“家宰”、“奉行”打造自己独特家臣团的“评定众”等,让“君臣同心”更上一层楼!

“攻城战”将以前所未有的形态登场。除去攻略城池本身,还能够享受别具动态感与真实感的攻城战!在超过200张专用地图上灵活运用每座城池的特征取得胜利吧!

大幅扩充赋予势力特征的“政策”。此外还追加了灵活运用决定每座城所扮演的角色、在据点之间建立联系的“城定位”,以及孕育出全新游玩体验的“军团战略”等新要素,令玩家别具个性的战略得以实现。

《信长之野望:新生with威力加强版》上市宣传片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