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威尔·史密斯《绝地战警4》2024年暑期档上映

时间:2023-07-29 20:54:24
  • 来源:M1905
  • 作者:M1905
  • 编辑:豆角

作为好莱坞黑人喜剧的代表作,《绝地战警》一直以来都有着不俗的粉丝基础。日前,该系列的最新作品《绝地战警4》,在经过多年的开发后,终于官宣定档在了2024年的6月14日。算是走进了暑期档。

威尔·史密斯《绝地战警4》2024年暑期档上映

其实,早在三年前,《绝地战警4》就已经进入筹拍阶段。而就在奥斯卡颁奖礼举办前夕,史密斯还收到了影片的前40页剧本。曾经撰写了《绝地战警3》剧本的编剧克里斯·布雷姆纳将会加盟《绝地战警4》的剧组。两年前,影片所确定的导演是阿迪尔·艾尔·埃尔比(Adil El Arbi)和比拉尔·法拉(Bilall Fallah)。

前作《绝地战警3》的故事依旧发生在迈阿密,警探麦克和老搭档马库斯已经发福,但两人依旧搭档执行任务,斗嘴不停,欢乐不断。殊不知此时马库斯已经思量许久,有了想要退休的念头。然而在一次警匪枪战后,因过激行为引发上司大怒,同时卷入了案件里。于是,两位绝地战警再度携手,迎战城市最疯狂的匪徒。

目前,好莱坞正在举行编剧和演员的大罢工。而本片却能定档在2024年暑期档,这说明制片方对于罢工的结束时间有着较为乐观的估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