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因行业不景气 电竞公司FaZe Clan解雇CEO

时间:2023-09-14 12:11:1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范围内体量最大的电竞公司之一 Faze Clan 目前已经解雇了其首席执行官 Lee Trink。公司首席财务官 Christoph Pachler 将临时接任这一职务。

因行业不景气 电竞公司FaZe Clan解雇CEO

FaZe Clan 早年树立的形象是奢华和随心所欲。公司维持着多个游戏的电竞团队,创造社交媒体和直播内容,并销售品牌服装。Trink 于 2018 年开始担任公司 CEO,当时并没有电竞工作背景。他的目标是将公司定位为一加面向年轻人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公司。到 2021 年底,公司估值近 10 亿美元。

但是在 Trink 领导下,FaZe Clan 面临了巨额亏损,去年公司运营损失达到 4870 万美元,股价则从 20 多美元暴跌至仅 18 美分。2021 年底时,FaZe Clan 的债务超过了 7000 万美元。据报道大部分团队都处于亏损状态。在今年一年里,该公司已经宣布了 2 轮裁员。

接受彭博社采访的 7 名前员工描述称公司“管理不善”,有着“糟糕的支出决策、过高的薪酬以及向电竞无利可图的领域的扩张”。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租下了一系列豪华房产,每月费用高达 6 万美元。Trink 本人似乎花钱也大手大脚,员工称他曾“带着 Faze 的网红去洛杉矶的高档牛排馆,并佩戴了一条镶着 FaZe 的‘F’标志的镶钻项链”。

因行业不景气 电竞公司FaZe Clan解雇CEO

此外,近些年 FaZe Clan 的员工还卷入了许多其他争议,包括一位签订合同的合作网红曾面临多项性骚扰指控。一位“了解公司销售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这位合作网红签约事件导致该公司此后难以吸引赞助商。

电竞行业依赖于赞助商,但该行业在过去纪念随着各大公司广告预算收紧也出现营收大幅下滑。行业内多家公司都进行了裁员。动视暴雪于今年早些时候也裁员了其电竞部门的 50 名左右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