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分组出炉 中韩可能在半决赛交手

时间:2023-09-22 16:51: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9月22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明天)正式开幕,今年的亚运会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因为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据了解,电子竞技项目已在今天上午举行非公开分组抽签,目前《英雄联盟》项目分组全部出炉。

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分组出炉 中韩可能在半决赛交手

具体分组如下:

A:中国香港、韩国、哈萨克斯坦

B:日本、巴勒斯坦、越南

C:中国台湾、沙特阿拉伯、马尔代夫

D:泰国、中国澳门(科威特弃权)

据了解,小组赛将按BO1组内单循环赛进行,排名第一的队伍晋级八强。

八强分组为沙特VS A组第一名;中国VS D组第一名;马来西亚VS C组第一名;印度VS B组第一名。

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分组出炉 中韩可能在半决赛交手

从分组来看,韩国队和中国队都在上半区,若两支队伍都能突破八强,双方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根据赛程安排,”智力项目-电子竞技“的比赛将从9月24日开始持续至10月2日,共9个比赛日,将决出7个项目的7块金牌。

7个电竞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DOTA2》《梦三国2》《街霸5》《FIFA Online 4》,其中包含5个PC端项目与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

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DOTA2》《梦三国2》和《FIFA Online 4》6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