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销量破1200万份 《深岩银河》700万份

时间:2023-09-23 09:52:03
  • 来源:aroge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近日Embracer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英灵神殿》(Valheim)全球销量已突破1200万份,《深岩银河》的销量也达到700万份。

《英灵神殿》销量破1200万份 《深岩银河》700万份

《英灵神殿》于2021年2月2日开启抢先体验,短短三周内售出400万份,2022年4月其销量达到1000万份。之后该作于2023年3月登陆XboxOne和XSX|S。目前《英灵神殿》仍未推出正式版,但凭借优秀品质,在Steam上获得好评如潮,好评率95%。

《英灵神殿》销量破1200万份 《深岩银河》700万份

《英灵神殿》是一款关于探索一个巨大的幻想世界,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和维京文化的游戏。玩家会在相对和平的中心位置开始冒险,离开中心越远,世界就会越具挑战性,同时也会找到更有价值的材料以制作更具有威胁性的武器和更坚固的盔甲。此外,玩家还将要在整个世界里建造属于自己的维京堡垒和哨所。最后,玩家还需要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开始在无尽之海航行以便寻找异国土地。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