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海贼王》真人剧第二季主题已确定:领导力的挑战

时间:2023-10-09 15:40:21
  • 来源:hypebeas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Netflix《海贼王》真人剧集的制作人马特·欧文斯(Matt Owens)接受外媒Deadline采访,透露了第二季主题等内容。他表示罢工结束后,第二季编剧工作已经恢复,目前已经有了大纲和“非常可靠的计划”,并与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进行了沟通。

《海贼王》真人剧第二季主题已确定:领导力的挑战

马特·欧文斯透露:“第二季主题是领导力的挑战。路飞现在有了他的船员,正向着伟大航路出发,这一路将会遇到很多挑战。这个主题将与其他一些故事和人物联系在一起。”

马特·欧文斯还表示:“我们成功创造了一些能引起人们共鸣的内容,不管是新观众还是粉丝。我们不知道人们会有什么反应,但我很感动,大家的总体反应是积极的,所以我相信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相信自己。”

《海贼王》真人剧第二季主题已确定:领导力的挑战

马特·欧文斯还透露,他们拥有丰富的素材。他将继续拍这部剧,直到Netflix叫停为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