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烫手山芋 北美最大电竞公司FaZe Clan被低价收购

时间:2023-10-21 09:51:2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GameSquare 日前正式公布了收购游戏和电竞公司 FaZe Clan 的相关协议。

烫手山芋 北美最大电竞公司FaZe Clan被低价收购

在此次全股票交易中,FaZe Clan 的所有已发行股票将交换为 GameSquare 的一小部分股票。考虑到 FaZe Clan 已发行股票的数量、股票期权中潜在的股票数量和 GameSquare 昨天的收盘价,这笔交易的金额估值最高在 1850 万美元。

FaZe Clan 去年 7 月通过 SPAC 合并上市时,表示公司估值为 7.25 亿美元。而且该交易较 FaZe Holdings 昨天的收盘价还溢价了 17%。公司实际的收购估值仅为 1580 万美元。

此前在 3 月,FaZe Clan 宣布公司 2022 财年净亏损 1.685 亿美元。FaZe 还于 9 月解雇了公司的 CEO,这位 CEO 据称是导致公司亏损的直接原因之一。围绕公司还有许多丑闻,例如签约直播者使用种族歧视语言、以及与争议性直播者签约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