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沙特将每年举办电竞世界杯 从2024年夏季开始

时间:2023-10-25 08:32: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当地时间周一,沙特阿拉伯宣布他们将每年举办一次“电竞世界杯(Esports World Cup)”,将包含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同时有着电竞历史上最大的奖金池。

沙特将每年举办电竞世界杯 从2024年夏季开始

“电竞世界杯”将每年在沙特城市利雅得举办,从2024年夏季开始,将有“所有游戏类型”的主流电竞游戏锦标赛。

“电竞世界杯”将取代Gamers8,后者在今年举办了包括《DOTA2》《堡垒之夜》《星际争霸2》《FIFA 23》《CS:GO》在内的多个赛事,并提供了高额的奖金。

体育,电竞和游戏已经成为沙特王储转型计划“愿景2030(Vision 2030)”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中沙特政府将投资数以百亿美元以让沙特的经济多元化,降低对石油的依赖。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旗下的公司Savvy Games Group去年表示,他们将投资378亿美元作为启动资金,旨在将沙特打造成全球游戏中心。

在该计划下,沙特目标是到2030年,成立250家本土游戏公司,创造39000个工作岗位,将游戏对沙特GDP的贡献提升到500亿里亚尔。

沙特将每年举办电竞世界杯 从2024年夏季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