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海龙之队获电竞团队最长的连败纪录

时间:2023-10-28 14:20:2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公布上海龙之队(中国)获电竞团队最长的连败纪录。2018年至2019年,上海龙之队(中国)在守望先锋联赛中连败42场龙之队以0胜40负的战绩结束了2018年赛季,直至 2019年2月22日才终结霉运,战队阵容经过重大调整后,最终以3-1战胜波士顿崛起队。

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海龙之队获电竞团队最长的连败纪录

上海龙之队是由网易组建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于2017年9月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上海龙之队在2019年取得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第三阶段复赛冠军。在2020年取得五月亚洲区锦标赛冠军、倒计时杯亚洲赛区冠军及守望先锋联赛第三赛季季军。在2021年取得NeXT守望先锋时空挑战赛冠军、五月锦标赛亚军、《守望先锋》六月争霸赛冠军及守望先锋联赛第四赛季总冠军在2022年取得守望先锋开战锦标赛东部赛区季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