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匹诺曹的谎言》总监确认将开发续作

时间:2023-11-01 20:22:0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类魂游戏《匹诺曹的谎言》尽管首发登陆了Game Pass,但还是不到一个月销量就超过了100万,而且还获得了粉丝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正因为如此,开发商NEOWIZ已经计划尽可能地支持这款游戏了。

《匹诺曹的谎言》总监确认将开发续作

在今天的“总监之信”中,崔总监透漏了一些平衡性改动,将在下次更新(本月晚些时候)时加入。首先,某些刀和刀柄将获得增强,以便它们可以在武器组装系统中正确使用。NEOWIZ还计划通过将Rising Dodge技能作为默认技能,来降低游戏早期阶段的难度。此外,NPC商人Polendina(安东尼亚的私人玩偶和Krat酒店的接待员)将在他的商店的第一阶段出售两种额外的水晶。

视觉定制也将得到改进。社区要求能够同时戴眼镜和帽子,开发人员将通过引入专用的面部配饰槽来满足这一需求。最后,NEOWIZ希望通过向《匹诺曹的谎言》玩家赠送所有人最喜欢的NPC商人Alidoro穿的服装来表示感谢。在11月的更新中将有更多内容,具体细节将很快分享。

此外,官方还确认《匹诺曹的谎言》的首个DLC正在路上,总监还展示了DLC的两张概念图,比如撞毁的船和水下基地等。更有意思的是,总监还确认将制作《匹诺曹的谎言》的续作,尽管很有可能几年后才会推出。

《匹诺曹的谎言》总监确认将开发续作

《匹诺曹的谎言》总监确认将开发续作

0
6.9
已有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