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游戏《赛道狂飙》推新内容和新活动 庆祝20周年

时间:2023-11-22 14:12:02
  • 来源:育碧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早晨

育碧《赛道狂飙》(2020年7月发行)今日在官网发布更新,将通过新的内容、活动等来庆祝《赛道狂飙》系列20岁的生日。

活动将分为三个章节,带领玩家重温“原初三部曲”,这包含了雪地、沙漠和拉力赛环境。

第一个章节“雪地”现已上线,除了15条全新的赛道外,玩家的车辆也会变成“雪地车”来对应主题,其玩法就像是2003年初代作品中一样,只不过更具备现代风格。而游戏中也会新增大量全新的物品,供玩家使用。

经典游戏《赛道狂飙》推新内容和新活动 庆祝20周年

随着“雪地”活动,每天还将推出新的“每日赛道”和“每日杯赛”,并且与多位赛道制作者展开直播活动。此外还将举行有八支参赛队伍角逐的《赛道狂飙》世界锦标赛。

此次庆祝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拉力赛”章节预计于4月1日随着春季活动上线,“沙漠”章节则将于7与1日作为夏季活动的一部分上线。

经典游戏《赛道狂飙》推新内容和新活动 庆祝20周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