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12月6日更新解锁冒险模式

时间:2023-12-05 07:07:2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Poncle宣布《吸血鬼幸存者》1.8版本更新,名为“可怕的更新(The Deeplorable Update)”,其中包括全新的“冒险”模式(Adventures)。这次更新将于12月6日面向PC和Xbox平台推出,而任天堂Switch和移动平台的玩家将稍后获得,对此造成的延迟,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和谅解。

《吸血鬼幸存者》1.8版本预告:

“冒险”模式是一种独立的、迷你型的故事模式,它重置和重新混合游戏的内容。玩家将能够通过这个模式来体验全新的、独立的故事情节,每次冒险都会带来新的挑战和惊喜。这个模式的引入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回味。

这次更新对于PC和Xbox平台的玩家来说将在12月6日提供,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冒险体验。而任天堂Switch和移动平台的玩家则需要稍等一段时间,Poncle对此表示歉意。尽管有延迟,但这些平台的玩家们也将能够享受到这个令人期待的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