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滚导《超人:遗产》卢瑟演员:将成为被铭记的反派

时间:2023-12-12 11:59:2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传闻确认成真,曾出演《疯狂的麦克斯》、《菜单》、《雷恩菲尔德》以及《温暖的尸体》的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在导演詹姆斯·冈恩的 DC 超级英雄电影《超人:遗产》中扮演超人的著名反派——莱克斯·卢瑟。

滚导《超人:遗产》卢瑟演员:将成为被铭记的反派

在 Instagram 上,滚导发帖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道:“虽然我们正在讨论,但直到几天前才最终确定……”并分享了一张自己和霍尔特的合照。接着,滚导表示自己和霍尔特最近共进晚餐,讨论了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创造一个和您以前见过都不同且永远不会被忘记的莱克斯。”

滚导《超人:遗产》卢瑟演员:将成为被铭记的反派

霍尔特还曾在《X战警》中扮演了汉克/野兽。在此前据报道,他也参与了超人角色的选角,直到演员大卫·科伦斯威特最终确认将饰演该角色。

《超人:遗产》计划于 2025 年 7 月 11 日上映,但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关于其剧情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