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华硕发布新款Chromebook 搭载酷睿Ultra U系列处理器

时间:2023-12-16 19:37:0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易铭恩
  • 编辑:豆角

近日英特尔正式发布了Meteor Lake架构的酷睿Ultra处理器,虽然首发的产品大多是以Windows PC为主,但是援引Liliputing的消息,华硕也正式宣布了首款采用酷睿Ultra的Chromebook,名称为ExpertBook CX54 Chromebook Plus Enterprise,型号为CX5403。从名字上可以看到,这款Chromebook属于谷歌早前宣布的Chromebook Plus系列。

华硕发布新款Chromebook 搭载酷睿Ultra U系列处理器

该Chromebook的处理器均为15W的酷睿Ultra U系列,一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酷睿Ultra 7 165U/155U,酷睿Ultra 5 135U/125U。这四款处理器均是12c14t的配置,GPU也一样是4个Xe Core,他们的差别主要体现在P-core、E-core还有GPU的最高频率上。

这款Chromebook最高可搭载16GB LPDDR5X 6400MHz内存,以及512GB PCIe 4.0 SSD。从这些核心配置上来看,它算是一款非常高端的Chromebook了。

根据官方所提供的信息,它的显示效果应该也相当不错,这块14英寸LC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 x 1600,亮度为500nits,可达到100% DCI-P3色域覆盖,另有触控屏可选。

I/O方面,CX5403也是相当丰富,它有2个USB 3.2 Gen 2 Type-A,2个雷电4,1个3.5mm音频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网络方面则是支持WiFi 6E和蓝牙5.2。

至于尺寸,CX5403的长宽高为31.37 x 22.28 x 41.75px,重量为1.3kg,非常轻薄。

华硕尚未说明这款Chromebook的具体售价以及发售日期,很大可能我们得等到明年才能看见它正式上市。

华硕发布新款Chromebook 搭载酷睿Ultra U系列处理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