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SE打击盗版周边 国内制造分销商受刑事指控

时间:2024-01-27 09:54: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Square Enix 近日发布公告,指出在我国有数人因制造和分销公司的假冒周边产品而受到刑事指控。

SE打击盗版周边 国内制造分销商受刑事指控

公司提到的是于 2023 年 5 月发生在广东省的案件。公告写道:“在此次突击搜查是在日本和中国多家公司投诉后于 2023 年 5 月进行的,目标是中国广东省的 6 家经销商和 3 家制造商。”在突击搜查中,警方查获了公司旗下 IP 的《最终幻想》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假冒产品。

Square Enix 最初“根据通过独立调查收集的信息”对此事提出了请求,此外还“与调查公司和行业同行进行了特别合作”。

公司还明确表明“非法复制我们游戏和出版物中角色设计的假冒产品正在世界各地生产”,这次查获的盗版周边“通过中国、日本和欧美国家的主要分销网络进行销售”。

它们此次发布公告的目的是想表达其将坚决保护公司知识产权的决心,公告总结道:“我们将继续注重保护知识产权,一体哦国内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维护和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并将继续提醒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注意假冒产品的存在,并打击侵权行为。我们将采取严厉行动。”

SE打击盗版周边 国内制造分销商受刑事指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