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荣特库摩公布财务业绩 销售额增长 利润下降

时间:2024-01-30 05:10: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光荣特库摩日前公布了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财年前9个月的财务业绩,结果喜忧参半。

光荣特库摩公布财务业绩 销售额增长 利润下降

文件显示,整个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达到61136亿日元,增长23.7%。另一方面,经营利润同比下降11.7%,为20316亿日元。

值得一提的是,经常性利润和净利润都有所增加,但这是由于财务运营的增加,而不是公司产品的纯业绩。

虽然利润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和利润的差值与今年上半年的结果相比有所改善,这意味着最新的季度呈现出了积极的趋势。

从娱乐业务来看,即主要专注于视频游戏的业务,销售额为573.93亿日元,高于去年的462.98亿日元。而营业利润为200.77亿日元,低于去年的224.56亿日元。

整个财政年度的前景保持不变,预计销售额为 950 亿日元,同比增长 21.1%;营业利润为 375 亿日元,同比下降 4.2%。

公司将于3月22日(即本财年结束前)发行《浪人崛起》,因此其表现将影响到整体财务业绩。本周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的State of Play上我们将会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信息。

Team Ninja的这款新作显然会与之前工作室的同类作品《卧龙:苍天陨落》进行对比。后者上架时间更长(于2023年3月3日发行),而且是多平台游戏,与PS5独占相比,这可能是公司对比较预测持谨慎态度的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