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英雄联盟》2023年封号超187万个 严打外挂

时间:2024-02-08 10:40:3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通报,《英雄联盟》2023全年共处罚使用外挂、脚本等第三方插件违规行为账号1871862个。

腾讯:《英雄联盟》2023年封号超187万个 严打外挂

官方表示,游戏环境与竞技公平一直是英雄联盟对局体验的基石,在游戏中使用外挂、脚本等第三方插件,严重影响游戏公平。违规账号一经发现,将受到最高全区封停3年的处罚。

此外“演员剧组”违规行为也一直是官方团队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演员”和“导演”玩家通过私下约定产生利益往来,从而操纵比赛结果,该行为严重扰乱游戏环境,破坏游戏公平。

《英雄联盟》2023年重启“刀锋行动”专项打击,共封禁346985个“演员“和其他破坏游戏环境的账号。

针对恶意抢位置、恶意抢资源、技能干扰队友,以及挂机逃跑送人头的花式摆烂行为也进行了严厉处罚,2023全年共处罚5137736个消极游戏行为违规账号。

腾讯:《英雄联盟》2023年封号超187万个 严打外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