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马克·鲁法洛:漫威宇宙将不会有独立浩克电影

时间:2024-02-14 16:29:15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复仇者联盟》和漫威宇宙中扮演绿巨人浩克的演员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透露,漫威老板凯文·费奇已经排除了独立《浩克》电影的可能性。

马克·鲁法洛:漫威宇宙将不会有独立浩克电影

他在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在加入漫威宇宙时就说清楚的:“凯文问我‘你想做什么?’,他说,‘如果你有一部独立的绿巨人电影,你会做什么?’。我说,‘好吧,我想让他从一个狂暴的疯子变成一个完整的角色。’”

“凯文说,‘好吧,我们会在四部电影的过程中做到这一点。我们永远不会给你一个独立的《浩克》电影,我先说清楚——我并不是想打破你的幻想……但那确实不会发生。所以,我们会在四部电影的过程中做到这一点,听起来如何?’”

这之后的事情漫威的粉丝应该非常清楚,浩克的角色在多部《复仇者联盟》中逐渐丰满,并且与黑寡妇似乎也有一段感情。至于这之后情况是否会发生改变,鲁法洛表示:“据我所知(没有改变)。我们可以再进一步讨论,但我被告知最好不要。”

马克·鲁法洛:漫威宇宙将不会有独立浩克电影

浩克最后一次登场是在《女浩克》电视剧中,确定他有一个叫斯卡尔的儿子。下次何时会登场暂不清楚。尽管鲁法洛在电影节上表示自己将在《美国队长4》中登场,但《综艺》的内幕消息反驳了他的说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