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谷歌称微软必应搜索质量差 苹果多次拒绝与其合作

时间:2024-02-25 16:26:28
  • 来源:互联网
  • 编辑:陶笛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曾于 2020 年与微软进行过收购必应搜索引擎的初步探讨。该消息最早在去年 9 月由彭博社曝料,近日随着美国司法部针对谷歌垄断网络搜索市场的诉讼案文件的陆续公开,其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来自CNBC的报道称,这些文件是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诉讼的一部分,该诉讼指控谷歌在网络搜索领域拥有垄断地位。根据周五公布的文件,谷歌辩称微软和苹果之间的关系 —— 包括收购必应的谈判,证明谷歌在搜索领域确实存在“竞争”。

谷歌称微软必应搜索质量差 苹果多次拒绝与其合作

谷歌的文件显示,微软至少在七个不同的年份(2009 年、2013 年、2015 年、2016 年、2018 年和 2020 年)向苹果提议将必应设置为 Safari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谷歌称,苹果每次都因搜索质量问题拒绝了这一提议。

谷歌称:“每一次,苹果都会仔细评估必应和谷歌的相对质量,并最终认为谷歌才是 Safari 用户的更佳默认选择,这就是竞争。”

文件中还提到,微软曾在 2018 年向苹果展示了其在必应搜索质量方面做出的改进,并提出“将必应出售给苹果或建立一个必应相关的合资企业”的方案。

文件还包含了苹果服务负责人埃迪・库伊 (Eddy Cue) 的评论,他表示微软在搜索质量、投入和商业化方面都落后于谷歌,因此收购必应的谈判最终没有深入推进。

众所周知,谷歌通过每年向其支付数十亿美元成为苹果平台的默认搜索引擎。据多家媒体报道,正是因为与谷歌的合作收益丰厚,苹果才没有进一步考虑收购必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