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男孩玩《王者荣耀》花掉外婆一万六 并自称人生无常

时间:2024-02-25 17:16:1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据国内媒体报道,杭州一位13岁的小孩玩《王者荣耀》,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花掉了外婆卡里将近一万六千块钱。

看手机的充值记录,最近三个月的支出都有两三千,单笔金额从6块钱到648元不等。收款方是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男孩玩《王者荣耀》花掉外婆一万六 并自称人生无常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男孩说:“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没了就没了吧”。他承认自己在游戏中花费了很多钱,但并没意识到这是外婆辛苦攒下的积蓄。

小男孩解释说,自己在游戏中追求的是一种刺激和成就感,而购买虚拟物品和装备则是为了在游戏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地位。

对于这笔巨大的经济损失,小男孩表示非常后悔。他说:“如果王者荣耀能把钱退回来,那当然是最好的”。但他也明白,这笔钱可能已经无法追回。

记者询问了《王者荣耀》客服,客服明确表示可以申请退费。

男孩玩《王者荣耀》花掉外婆一万六 并自称人生无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