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法官批准Yuzu与任天堂和解条约:一字未改板上钉钉

时间:2024-03-07 16:40: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在任天堂起诉 Switch 模拟器 Yuzu 开发商后,双方选择庭外和解并且以被告开发商 Tropic Haze 将赔偿任天堂 240 万美元收场。目前,这份和解协议已经由罗德岛地区的法官批准。

法官批准Yuzu与任天堂和解条约:一字未改板上钉钉

据报道,协议在呈交批准前后一字未改。

在协议中,除了 240 万美元外,Yuzu 还将被永久禁止以任何方式发放、公开和销售或是宣传 Yuzu 模拟器以及其源代码(Yuzu 为开源软件,代码许多第三方已有备份,并不受到分发限制),公司也被禁止了以任何形式发放任天堂游戏或是损害任天堂版权(这或许也是同一家公司的 3DS 模拟器 Citra 被下架的原因)。公司的网站也被永久禁用。

法官批准Yuzu与任天堂和解条约:一字未改板上钉钉

就像我们此前曾报道的一样,Yuzu 的开源性质导致许多其他使用其代码的开发者能够继续让模拟器以不同的形式存活,而除了 Yuzu 以外也有其他的 Switch 模拟器可以选择。然而,许多模拟器目前都“人人自危”,甚至连讨论在 Steam Deck 上运行模拟的社区都选择了关闭,不知道任天堂是否会找上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