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发起神秘项目:“3i计划”

时间:2024-03-13 15:09: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包括《吸血鬼幸存者》、《暗黑地牢》、《雨中冒险》开发团队在内的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发起一个神秘项目“The Triple-i Initiative”(3i计划),具体内容会在15天之后公布,该计划的官方网站和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均已上线。

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发起神秘项目:“3i计划”

目前尚不清楚该计划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有玩家推测“3i计划”可能是为了对标“3A游戏”而提出的概念。

此外,还有玩家在X上搜索发现,确实有很多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参与其中,包括国产游戏《戴森球计划》和《沙石镇时光》的开发团队,以及《死亡细胞》Evil Empire、《公民沉睡者》Fellow Traveler、《Unpacking》Fireshine Games、《灵魂旅人》Thunder Lotus等等。

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发起神秘项目:“3i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