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国产GPU龙头景嘉微成功研发AI算力产品 适配主流CPU系统

时间:2024-03-14 17:43:5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建嘉
  • 编辑:liyunfei

近日国产GPU龙头厂商景嘉微宣布,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研发成功,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

景宏系列是面向AI训练、AI推理、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支持INT8、FP16、FP32、FP64等混合精度运算,支持全新的多卡互联技术进行算力扩展。

适配国内外主流CPU、操作系统及服务器厂商,能够支持当前主流的计算生态、深度学习框架和算法模型库,大幅缩短用户适配验证周期。

目前来看,随着AI技术进一步发展,通用人工智能及其应用将产生更大算力需求。

当前国内智能算力基础设施步入加速建设阶段,包括互联网、政府、运营商等智能算力主要需求方加大相关投入,海外及国产AI芯片均供不应求。

此前国产芯片整体渗透率低,随着互联网厂商加大以华为昇腾为首的国产算力采购力度,未来国产厂商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国产GPU龙头景嘉微成功研发AI算力产品 适配主流CPU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