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EA开发者工作室Arctic7将被大型娱乐公司收购

时间:2024-03-15 09:52:5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前 EA 开发者成立的游戏开发商 Arctic7 将被大型娱乐科技公司 Grom Social Enterprises 收购。Grom Social 在日前宣布了收购的消息。

前EA开发者工作室Arctic7将被大型娱乐公司收购

公告表示 Arctic7 将作为 Grom 内部的一个部门运营,收购条款并未披露。

Arctic7 将继续遵循其当前的战略,作为合作开发公司的同时继续开发自己的 IP。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透露更多有关收购带来的未来机遇。

Grom Social Enterprises 是一家娱乐和科技公司,还运营着自己的面向儿童的社交网络 Grom Social。

前EA开发者工作室Arctic7将被大型娱乐公司收购

Arctic7首席执行官 Igor Efremov 评论道:“我们对Arctic7的愿景是成为游戏和影视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完整的游戏开发、联合开发、跨媒体和虚拟制作能力,并确保我们继续共同培养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与整个行业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与 Grom 合作使我们能够更加积极地推行滚动战略方法,从而有可能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业务。”

Arctic7 于 2022 年初成立,并于 2023 年 3 月收购了 Star Fort Games 和 Narwhal Studio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