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血源制作人加盟 VR开发商Thirdverse再获33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4-03-16 09:29:0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VR 游戏开发商 Thirdverse 宣布目前已在一轮融资中获得了 330 万美元的投资。这一轮融资是通过由 Nissei Capital 和 VeriServe 承销的第三方股票配发进行的。

前血源制作人加盟 VR开发商Thirdverse再获330万美元融资

新的资金将用于开发工作室即将推出的 VR 动作游戏《灵魂协议(Soul Covenant)》,以及扩大工作室规模招聘更多人员。

Thirdverse 成立于 2020 年,在日本和美国均设有工作室。《血源诅咒》的原索尼互娱游戏制作人鸟山晃之于 2021 年加入了这家公司。

除了《灵魂协议》以及“VR 版《无畏契约》”对战射击游戏《X8》以外,工作室还推出了 VR 动作游戏《牵牛星破坏者》和《卡甘图亚之剑》。

去年 11 月,Thirverse 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800 万美元的融资。加上此次融资,公司已经筹集了 4130 万美元的资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