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主席成立3A工作室Muddy Robot

时间:2024-03-19 10:09:2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前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主席 Chris Hood 领导,由来自 EA、索尼、暴雪、迪士尼、苹果和谷歌的游戏科技行业资深人士组成,新 3A 游戏开发工作室 Muddy Robot Games 日前宣布正式成立。

前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主席成立3A工作室Muddy Robot

该工作室实际上已于去年 10 月建立。Chris Hood 在娱乐和游戏行业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此前于 2009 年共同创立了 Blind Squirrel Games,并于 2018 年至 2023 年 3 月期间单人谷歌数字战略和创新主管。

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回归游戏的乐趣本质,让开发者能够承担风险,并让玩家参与其中。”

“游戏行业之所以能成为今天的样子,是因为它愿意探索新想法和创新,我们希望重新点燃开发者的创造力热情。”

目前该工作室正在规划一款与公司内部开发的技术相结合的原创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