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CEO黄仁勋强调中国市场重要性:不能没有它

时间:2024-03-21 16:01:23
  • 来源:yicaiglobal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英伟达CEO黄仁勋接受外媒采访,他透露全球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在去年已达到2500亿美元,且以20%-25%的速度猛增,这无疑为英伟达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英伟达CEO黄仁勋强调中国市场重要性:不能没有它

黄仁勋还特别强调了中国市场重要性,他表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力求英伟达业务在中国实现最大化。为此我们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L20和H20芯片,确保这些芯片完全符合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

此外黄仁勋指出:“英伟达芯片中,有许多中国制造的零部件,这与全球汽车供应链类似。供应链全球化是一个复杂且难以打破的网络,我们深知这一点。”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英伟达新一代AI芯片Blackwell定价在3万-4万美元,黄仁勋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我当时的表述,只是为了让大家对我们产品定价有个大致概念,并非是确切的报价。实际上由于每个客户的需求和配置系统不同,价格差异会很大。英伟达并非单纯销售芯片,我们提供的是整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