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三上真司又成立新工作室“神威/カムイ”

时间:2024-03-22 09:07:45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在《暗影诅咒:地狱重制版》官方网站上制作人之一三上真司的创作者简介中更新的消息,在他于 2023 年初离开了 Tango Gameworks 后,三上又成立了一家名为“KAMUY Inc. / 株式会社カムイ(神威)”的新工作室。

三上真司又成立新工作室“神威/カムイ”

简介写道:

“作为《生化危机》和《恶灵附身》系列等作品的总监和制作人,三上创作了许多红极一时的作品。1996 年,他担任总监的《生化危机》推出。他为生存恐怖类游戏的流行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在此后也对电子游戏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2010 年,三上创立了 Tango K.K.(并入 ZeniMax Media Inc. 后于同年 10 月更名为 Tango Gameworks),之后他担任总监并发行了《恶灵附身》。他还担任了《幽灵现:东京》和《完美音浪》的执行制作人。

在离开了 Tango Gameworks 后,他成立了株式会社カムイ。”

三上真司又成立新工作室“神威/カムイ”

三上自己尚未正式宣布工作室的成立,因此很有可能是《暗影诅咒:地狱重制版》开发商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提前泄露了这一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