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与CWA就美国主要游戏开发商工会协议达成一致

时间:2024-03-28 09:14:5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Gamesindustry.biz 报道,世嘉联合雇员协会(AEGIS)工会已批准了他们的集体谈判协议。

世嘉与CWA就美国主要游戏开发商工会协议达成一致

该工会称,这是美国大型游戏公司的第一份开发者工会协议。它将为公司各部门的工会单位提供各种保护,包括游戏设计、翻译和营销。

以下为协议中包括的部分受保护的权益:

· 单位内所有员工的基本工资提升

· 必须提供保护,防止随意的纪律处分和解雇

· 裁员保护,包括发放遣散费

· 将在游戏作品的职员表中列出所有参与游戏工作的员工(包括早期测试人员)的承诺

· 围绕年度奖金计划、退休计划、健康保险等的各种法定福利

· 管理层承诺确保提前通知任何计划在工作场所使用人工智能(AI)的情况

AEGIS 与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合作,由世嘉美国公司的 150 名全职和合同工组成,于 2023 年 7 月成立。

CWA 主席 Peter O’Brien 表示:“电子游戏行业的工人为许多游戏和公司的成功做出了贡献,这些游戏和公司已称为家喻户晓的名字。然而,这并没有转化为他们应得的公平工资、工作稳定性和职业轨迹。世嘉美国公司的工人们刚刚展示了通过团结起来要求他们的辛劳赢得尊重使有可能的。”

世嘉与CWA就美国主要游戏开发商工会协议达成一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