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网易与Sandsoft Games合作 进军中东北非市场

时间:2024-03-28 15:24:4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Sandsoft Games 和网易游戏宣布在 MENA 地区(中东和北非)市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一家名为 Stellar Gate Games 的新公司。

网易与Sandsoft Games合作 进军中东北非市场

该公司将负责该地区的新游戏发行、营销、直播运营和电子竞技的业务运营。

Stellar Gate Games 旨在利用 Sandsoft 的全球业务经验和网易的游戏产品组合。此外,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计划为沙特阿拉伯的“2030 年愿景”国家电子游戏产业计划做出贡献。

Sandsoft 首席执行官 David Fernandez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专业知识带入与网易游戏的合资企业。”

“新公司不仅将成为网易游戏和 Sandsoft 的第一方游戏接触中东和北非地区受众的渠道,而且还将成为全球开发商和发行商基础他们的渠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