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裁员240人 波及欧洲分部 HARDlight及CA

时间:2024-03-28 16:47:41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Gamesindustry今日(3月28日)消息,世嘉宣布对世嘉欧洲分部、CA以及世嘉HARDlight三个分部裁员共240人。

世嘉裁员240人 波及欧洲分部 HARDlight及CA

据悉,开发过《英雄连》、《战锤40K:战争黎明》的“水雷社”Relic Entertainment发布公告,该团队在外部投资者的帮助下成为独立工作室,脱离了世嘉公司。

被裁的240个岗位中,大多数来自于Creative Assembly和Sega欧洲分部,而在世嘉 HARDLight将进行少量裁员。关于Sega UK旗下其他工作室,包括Two Point Studios和Sports Interactive,并未涉及。据悉,Creative Assembly去年取消了其Hyenas项目后已经历了一波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