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 Pro将有独占“Pro强化”游戏:4K+60FPS+光追

时间:2024-03-30 09:55:5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Insider Gaming报道,PS5 Pro也将迎来“Pro强化(Pro Enhanced)”游戏标识。如果你对PS4时代有记忆的话,那么你可能会记得这实际上沿用了索尼在推出PS4 Pro时最初引入的“Pro强化”标识。带有该标识意味着这款游戏将充分发挥主机的效能。

PS5 Pro将有独占“Pro强化”游戏:4K+60FPS+光追

具体在PS5 Pro上,Pro强化意味着这款PS5游戏将支持Pro独有的显示模式:启用PSSR将分辨率扩展到4K+稳定60FPS+额外的/加强的光追效果。这要感谢PS5 Pro主机比标准版机型更快的内存(28%)以及更快的GPU(45%)。二者结合到一起,PS5 Pro将比PS5基础版快了45%,渲染速度提升了一倍。

PS5 Pro也会迎来CPU改进,尽管没有内存和GPU提升这么大。据悉,PS5 Pro的Zen 2 CPU晶体管更加密集,这样会带来更少的功耗,更好的能效,更小的主机体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