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保护环境拯救地球 动作新游《最后一口气》发售

时间:2024-03-30 10:07: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Catness Games开发、Maniac Panda Games发行的新作《最后一口气》(One Last Breath)现已正式上市。本作是一款2.5D平台解密游戏。玩家将扮演盖亚,一位由地球母亲最后一口生命气息孕育而生的女神。在人类几乎消失殆尽的末日后世界中,你将肩负起恢复地球生机的重任。

盖亚拥有操控环境的能力。你可以利用树干创造道路,或召唤藤蔓跨越沟壑。当然,这些能力都将被用于解决各种各样的谜题。在冒险旅途中,你将探索废弃的工厂,那里充斥着危险的古老障碍,这些障碍不知何故还能运作。

保护环境拯救地球 动作新游《最后一口气》发售

然而,本作并非单纯的从起点到达终点那么简单。数十年来的污染和贪婪将土地扭曲成充满致命变异体的荒凉废墟。在这片被污染的土地上,变异体将无情地追捕你。为了恢复地球并揭开人类消失的真相,你必须步步为营。

疯狂熊猫游戏首席执行官Daniel Valdes表示:“《最后一口气》是一款探索气候变化这一非常真实、紧迫问题的独特游戏。话虽如此,我们的初衷并非打造一款虚无主义或愤世嫉俗的游戏,而是传递希望和奇迹的讯息,提醒玩家自然界的美丽,以及我们正处于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仍然可以有所作为。”

《最后一口气》现已登陆PC、NS、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游戏使用虚幻引擎5打造,呈现一个既令人惊叹又令人恐惧的迷人世界。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