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PS5 Pro开发者需求公开:帧率分辨率全部提高

时间:2024-03-30 10:46:34
  • 来源:Insider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Insider Gaming 分享,索尼向开发者提供了一份即将宣布的 PS5 Pro 增强版主机的“开发者要求”。在内部,这款主机被叫做“Trynity 增强型”。

PS5 Pro开发者需求公开:帧率分辨率全部提高

在 PS4 Pro 发布后,“增强型”标签首次被引入 PlayStation 生态系统,这意味着该游戏利用 Pro 主机改进的硬件来提供更高的帧率和分辨率。对于 PS5 Pro,索尼希望游戏能够提供 PS5 Pro 独有的图形模式,该模式将结合以下功能:

· PSSR 将分辨率升级至 4K

· 恒定 60 FPS

· 添加或增强光线追踪效果

根据 Insider Gaming 收到的文件,这些对于开发者都是可行的,因为主机拥有更快地 RAM(快 28%),且显卡比普通主机更快(快 45%)更大(大 67%)。索尼表示,这些综合起来能让 Pro 比原版 PS5 快 45%,且可以提供普通主机 2 倍的渲染速度。

索尼继续表示,如果游戏提供以下任何增强功能,也可能会被授予“PS5 Pro 增强版”标签:

· 提高了在标准主机上运行固定分辨率的游戏的目标分辨率

· 提高了在标准主机上可变分辨率运行的游戏的目标最大分辨率

· 提高了标准主机上以固定帧率为目标的游戏的目标帧率

· 包含 PS5 Pro 光线追踪效果

数毛社 Digital Foundry 创始人 Richard Leadbetter 表示,像《GTA6》这样的高要求游戏,玩家不能期待它在 PS5 Pro 上以 60 FPS 运行。他的测试主要基于 Pro 的 CPU,它与普通主机相同,但 GHz 增加了 1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