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厂商联合举办“3I倡议”活动 专注于独立游戏作品

时间:2024-03-30 11:21: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项新的电子游戏活动将目光投向了业界广受欢迎的3A级独立游戏。该活动名为“三I倡议”(Triple-I Initiative),将于4月10日举办首届展示活动。

这项活动由《死亡细胞》开发商Evil Empire发起,并得到了《泰拉瑞亚》的Re-Logic和《杀戮尖塔》的Mega Crit等工作室的参与。正如Evil Empire的Bérenger Dupré所解释的那样,此次活动将聚焦于“能引起全球数百万玩家共鸣”的独立游戏。

游戏厂商联合举办“3I倡议”活动 专注于独立游戏作品

像上面提到的那些独立游戏通常在游戏展示会上扮演“开胃菜”的角色,为随后登场的3A级大作让路。然而,这些独立游戏在某些方面也达到了3A级的标准,比如登陆多个平台或改编成影视作品。

Evil Empire的COO Benjamin Laulan将活动描述为一场“45分钟的直奔主题的展示活动……没有主持人环节,没有广告,没有赞助,没有额外的花哨,只有来自业内最成功和最有创意的人们制作的游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aulan承认举办该活动的初衷之一是为了展示他们自己的作品以及同行们的作品。当工作室准备公布下一款作品时,他们意识到没有合适的地方来进行展示。

Laulan表示,在小型独立游戏展示活动和以3A级大作为主的活动(例如游戏大奖)之间,“Evil Empire很难找到自己的定位。业界需要填补这个空白。”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3I活动似乎在向TGA发起挑战。一年一度的TGA颁奖典礼经常引起争议,2023年的颁奖典礼由于演讲时间短和无法谈论行业裁员潮这一现象而备受关注。

像DICE和GDC大奖等最近的活动则被定位为“正确”举办游戏颁奖典礼的方式。主持人可以对高管们进行巧妙的调侃,获奖者可以发表更长的获奖感言等等。

3I活动也有一种类似的基调,这一点从Laulan将其称为即将推出的独立游戏的“无修饰亮点合集”就可以看出。无论它们是成为年度活动还是一次性,这种竞争精神都将继续在游戏行业的活动领域存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