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im Ryan表示PS5有望成为索尼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机

时间:2024-03-31 17:2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即将退休的Jim Ryan在PlayStation官方播客的访谈中表示,PS5正有望成为索尼历史上在“多个方面”最成功的游戏主机。

Ryan在访谈中被问到他对PlayStation在游戏市场未来地位的看法。他回答说:“我认为现在正是我们处于巅峰时期。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清晰且始终如一地坚持着我们的原则:出色的主机、出色的主机游戏体验以及出色的游戏。我不得不说,现在正是我们处于巅峰时期。”

Jim Ryan表示PS5有望成为索尼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机

“PS5正朝着成为我们历史上最成功的游戏主机之路稳步前进,这涵盖了多个方面。我认为由PlayStation工作室领衔开发的PS5游戏和大作游戏体验是我们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好的。”

Ryan没有具体说明他所指的“多个方面”具体指的是什么。虽然PS5的销量还需要保持多年强劲势头才能接近成为索尼历史上最畅销的主机,但诸如玩家留存率和参与度等数据却有可能超越PS4的同类数据。

在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财务业绩报告中,索尼游戏部门再次创下季度营收纪录,PS5销量达到5470万台,但由于未能达到其原定的硬件销售目标,下调了全年销售预测。

索尼互动娱乐曾为截至2024年3月的财年设定了2500万台PS5的销售目标。然而,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它只售出了820万台主机,使到截至目前该财年的总销量为1640万台。该公司表示,现在预计将比最初的目标少卖400万台(2100万台)。

索尼在11月推出了一款新的PS5 Slim主机型号。一旦首发版主机的库存售罄,Slim主机将成为唯一可销售的版本。

Ryan继续说道:“到目前为止,在这个周期内我们在PS5上发布的游戏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之前做过的任何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不清楚Ryan在这里指的是哪个数字,因为索尼在其复古产品线中重新发布了大量经典游戏,这些游戏既适用于PS4也适用于PS5。

PlayStation工作室在其头四年里发布了大量独占游戏,但也因在PS4和PS5上同时发布一些重磅游戏(例如《战神:诸神黄昏》、《地平线:西之绝境》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而受到批评。

Jim Ryan将于4月1日正式从索尼离职。

索尼在去年9月份宣布,Ryan已决定在为PlayStation业务工作近30年后于2024年3月退休。

Ryan在自己的声明中提到,他很难平衡在欧洲的家庭生活和在北美的工作职责。他说:“经过30年的职业生涯,我决定于2024年3月从SIE退休。能够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公司拥有一份我热爱的工作,并与优秀的人才和不可思议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但我发现自己在欧洲生活和在北美工作越来越难以调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