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D@Xbox正在加大投入 全力寻找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

时间:2024-04-04 15:08: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Jez Corden在他的播客节目中表示,据他所知,微软今年正在扩大与第三方游戏的合作,而不是减少合作数量。

在报道中,Jez介绍ID@Xbox项目正致力于将更多游戏带到Xbox平台,并将这些Xbox游戏带到全球更多地区的最新举措。

这项重要的新举措是Xbox的全球拓展团队,它是隶属于ID@Xbox的一个小团队。ID@Xbox项目本身旨在连接微软与小型独立游戏开发商和工作室,而全球拓展团队的成立宗旨则是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商建立联系。

ID@Xbox正在加大投入 全力寻找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

Jez看到了其中的一些独立游戏项目,有三款ID@Xbox游戏不属于全球拓展计划,其中一款《Still Wakes The Deep》在去年的Xbox合作伙伴预览会上表现出色。

微软完全可以只与美国的小型独立游戏开发商合作。但正如索尼认识到中国和韩国游戏工作室的潜力一样,微软也看到了全球范围内正在涌现的优秀人才。积极寻求这些游戏的动机是完全合理的。

ID@Xbox展示了来自全球拓展计划的五款游戏,同时还分享了一些亮眼的数据。领导全球拓展团队的Agnes Kim透露,ID@Xbox已经拥有超过100个合作开发者。

“我们的目标是从我们所说的‘拓展地区’找到优秀的游戏开发商。这些地区往往是……拓展市场,在这些市场我们以往可能无法有机地发现大量开发商。我们涵盖了东南亚、印度、拉丁美洲……”

“我们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团队,两年前才成立;我的一半团队成员最近刚达到入职两周年。成立这个团队的起因在于我们觉得没有为那些开发商带来应有的合理待遇。我们认为需要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需要主动出击。”

Agnes还透露了Xbox独立游戏计划的一个令人惊讶的因素:时间。由于全球拓展团队已经工作了两年,他们的大部分开发者和工作室仍在制作中的游戏都还没有准备好发布。

是的,不幸的是,独立游戏开发在开发时间方面与大型游戏开发存在许多同样的问题。但它们大多数可能不会像Team Cherry制作的《空洞骑士:丝之歌》花费那么长的时间。

如果感觉微软有很多游戏一直在酝酿之中,那么这都指向了一个最终的游戏开发爆发点。最终,所有这些游戏都将发布,看起来似乎会在一段时间内集中发布。

事实证明,独立游戏也将成为这个开发爆发点的一部分。所有这一切都可能变成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也可能变成一场灾难,这种不确定性也是让人期待的一部分,Xbox正在进行一次非常了不起的实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