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 Deck限量版外壳开裂 客服应对方案不够一致

时间:2024-04-04 16:40: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team Deck是一台非常不错的游戏机。虽然距离撼动任天堂的市场地位还很遥远,也并非所有Steam游戏都能在这款设备上运行,但Steam Deck仍是该类别中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由于抢占了先机、拥有全球发行网络以及相比Windows更易上手的SteamOS系统,Steam Deck的销量或许已经在所有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然而,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而Valve似乎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Steam Deck限量版外壳开裂 客服应对方案不够一致

据国外媒体报道,Valve在发布了Steam Deck OLED版本后,还推出了一款限量特别版主机。该版本拥有特别的透明塑料外壳,致敬了20世纪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流行的透明游戏主机设计。

问题在于,这种透明外壳似乎很容易破裂。多个网友在论坛发帖抱怨外壳开裂,特别是螺丝孔周围的部分。

对于玩家的抱怨,Valve的回应则是喜忧参半。据玩家反馈,有时Valve会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有时则束手无策。

这可能是因为Valve认为某些用户违反了质保协议,但该问题似乎已经相当普遍,不知道公司会不会考虑进行某种形式的退款或召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